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犁頭山269t補充兵心得]DAY 8~9 快要退伍了

8/5(一)天氣晴

第二個星期了,在四天在四天在四天,星期五就要退伍了
第八天,今天早上總算上到了補充兵入伍以來第一堂正式的課程
在這之前上網看了許多地區補充兵心得文章,好像成功嶺及嘉義中坑的
課程是最扎實的XD

早上學了繃帶包紮,不過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其實後來我們也是嘗試各種
不同的搞笑包紮法

中午用餐時看到對面教召每一個人都還擺有FIN就覺得很不是滋味,我們補充兵
先進餐廳用餐完全都沒有冷氣每個人都是留著汗配飯,等到教召都要進來吃飯了
才開冷氣...但那時我們都已經吃飽準備等下餐廳指令==

下午我們3班前五個又被派公差,這次是回到前幾天那個地下室繼續去貼標籤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很驚訝林杰樑過世了...而後來我們連長和另一位長官拿著零食
進來並且吩咐我們砲長帶我們五個去營站久一點XD
沒想到到了營站之後又看到了那位可愛的砲長,命運真的超級捉弄人

等我們回到補充兵教室集合沒多久,又被帶去營站一次
剛剛才剛喝完的飲料又再買了一次XD

晚上的電影因為沒有興趣,剛好在書架上看到了「讓高牆倒下吧」這本書,就算
已經看過無數次了還是再看一次



8/6(二)天氣晴

距離退伍只剩三天了,其實有些人已經懶得倒數(包括我)
這天開始往後吃完飯後都不像之前很快就可以下餐廳了,在沒有冷氣悶熱的餐廳裡
枯坐了10分鐘,對面的重恩早已滿頭大汗大顆大顆的滴下,爾後班長宣佈了早上不
能投飲料、抽菸,因此回到寢室後17號及幾個有抽菸的人開始發怒

後來聽說是宣導了很久還是一直在廁所門上面發現半夜有人偷抽菸,我一直覺得這
些人很奇怪既然要偷抽菸又不把煙蒂沖掉或是丟在垃圾桶裡,而是故意要讓人知道
這12天以來其實老鼠屎不斷、一直都有人無法配合,我想幹部應該也已認了吧

後來又開始出公差,結果某個砲長特地只點了我一個人幫他打文件>/////<
我們研究了很久我才找出方法,在他休假前我忘記寫一張紙提醒他方法,真希望他
不會因為我退伍了之後又再度卡住

下午四點多我們又再度地前往屠龍潭拔草,一直彎著腰拔草腰都快斷了...
原本就有輕微脊椎側彎的我很害怕這12天補充兵下來是否又會彎曲了更多

犁頭山補充兵 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