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犁頭山269t補充兵心得]DAY 3 疲累的一天

7/31(三)天氣晴→陰

別於第一晚悶熱到睡不著,昨天上床前偷偷將電風扇往旁邊移了一點
加上爽身粉的加持,第二晚也是直接一覺到天明,但起床後還是忘記蚊帳折法

早點名時連長已預先猜到情況所以就沒有出現了XD
不然點名時都是由連長親自點名、前一天下午練習時幹部也一直提醒早點名內容
本來國臻砲長連陸軍軍歌小抄這主意都想出來了說

後來吃早餐前我們三班第一份公差來了,我和號碼前五個弟兄一起去幫長條椅
就當合力推著推車要上坡時我被其中一張掉下來的椅子絆倒...整個超痛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真實的砲,原本以為我們鋪這些椅子是今天會來這裡上課的說

吃完早餐過後沒多久,我們被派過去清點及整理舊物
那時候頂著大太陽合力分工將一條條舊棉被、鋼盔、皮帶、床單等運出來空地再
慢慢傳回去,除非汗腺天生就不發達的人以外其他人都是汗水淋灕,在這之前我以為
不會再有人汗腺比我發達了,結果我看這時候好多人都跟我一樣汗都是用噴的
我們班頭更是汗水就像用倒的一樣整件衣服都溼得非常徹底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候總算得到我們三天以來第一份禮物—投販賣機
在這之前我們每天只能不停的灌水,當終於喝到許久不見的飲料時,每個人的臉都
各各掛著超爽的表情

我們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聽冠齊組長說些故事,他還說到以前在站哨時看到別人在車震
的故事XD 我發現組長真是一個有趣的人,他身上永遠都有些奇異的故事

下午時天氣轉涼風變得有點大,所以很適合讓我們在戶外操課不會讓我們覺得太熱
123班、456班、78910班由幹部帶開練習踏步及唱軍歌,我們3班不知道為什麼都
會一直越踏越前面XDD
後來看起來快要下雨的樣子,組長趕快讓我們再去營站購買生活用品,這次開放讓我
們可以購買飲料,所以我選了已經幾天沒有喝到的可樂消消暑

之後教唱黃埔軍魂這首歌時,國臻砲長和組長槓上XDD 各各都說自己的版本是對的
組長開玩笑地說國臻砲長明天就要連休五天要扣他假

晚上吃完飯回到補兵教室時,幹部突然嚴肅地要我們坐正、也一直重複叮嚀禮節
因為當天回到軍營的營長要講幾句話,不過後來出現的只有連長,這12天營長也沒有
實體上和我們接觸,我想應該是我們只是當12天的補充兵關係吧QQ

後來我們3班及1班又被派去出公差,這次是去打掃餐廳廚房通水溝
弄了很久水就是排不出去,折騰了約一小時後品聰砲長帶我們回去時,浴室及電話早
就已經擠滿了人

第三天也漸漸地適應軍中的生活,而且24小時都在軍營感覺時間都過超慢的
現在回頭再看著筆記本去打日記時會覺得感覺已經隔了很久很久XD

犁頭山補充兵 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