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犁頭山269t補充兵心得]DAY 10~11 尾聲

8/7(三)天氣晴

時間越近退伍不少人也開始惶恐,因為不知道未來的路該如何走
原本以為早點名結束後又要繼續拔草,沒想到只是撿撿周圍垃圾
但是隱藏在平靜前的暴風雨才正即將展開

吃完早餐下去教室集合後,3班這次又被點公差了,這次是從四樓
通信連搬不少東西下去ㄧ樓,尤其電池超重又不能摔到,我們每一
個人都是滿頭大汗、汗都是用滴的在樓梯上面

沒想到我們班11個人裡面每個都是汗流浹背只有1個人完全沒出汗
聽他說他是不容易流汗的人...=  =
而通信連的人也很好,看到我們個個搬到快往生就讓我們休息20分鐘
時買了11罐飲料請我們

當然這樣還沒完

後來又從四樓不斷搬非常多枕頭床墊棉被涼被水壺等非常多用具到三樓
更可怕的是還要把超重的鐵架搬下去,抓緊休息時間我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其實這應該需要2-3個班來搬會比較好,最後我們全身都溼到不行也累到快
垮了,尤其過程中我曾經被叫休息一下因為聽說我整個臉是發白的

回到教室後看到其他人都在下五子棋、象棋或是看著報紙書籍等,整個三字
經都差點飆出來...

下午又被帶去屠龍潭拔草,結果我們3班又被叫去另外支援,搞到等我們回去
後又是最後一班又是最累的,所以假如未來要進去犁頭山服補充兵者,被分到
1、3班的人真的都很累我沒騙你們

組長讓我們3班的人吃完晚飯後可以先洗澡,當綠色內衣脫下時那個臭味真的
超噁,其實我當兵以來最不適應就是流汗了,尤其又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溼,那
二件內衣退伍之後我看超多人都丟掉了XDD

晚上補兵教室整個超悶熱,本來想要上去後再洗一次但是看到排了那麼多人
就懶得排只想趕快鋪好蚊帳快快就寢



8/8(四)天氣晴

就是明天了,這12天生活一轉眼就即將進入了尾聲
從當初的第一天進來漫長的倒數,感覺自己已經當了好幾個月的兵,我想那都
是因為24小時都在營區、每天不斷地做事吧!

講了好幾次,今天早餐用完下餐廳時還是一堆人擠在門口
所以幹部受不了就決定最後這3、4餐就恢復統一下餐廳,除了下餐廳這幾天一直
重復地講了無數次的安靜、不要半夜偷抽煙等等還是不斷地發生,軍營就像是社
會的縮影一樣,大部份的人都只想顧自己

今天早上我繼續一個人出公差把前天還沒用完的excel完成,一邊和那些志願役的
官兵們閒聊,一邊談著一轉眼明天就要步出營區,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回到教室後已經開始在發第四天拍的照片了,看了一眼後我就收了起來XDD
自己真的超醜,理著超短的頭髮雙下巴又出來見客=  =
不過照片真的蠻大張,每個人的臉都看得非常清楚,所以我覺得一張照片100元
是非常值得的

後來下午看完莒光園地後最後我也被cue上去講些話和感想,因為後面還有些時間
所以我就臨時想到了利用BMI值免(ㄊㄠˊ)役(ㄅㄧㄥ)的兩位學長們的故事
希望還記得的弟兄們可以聽得出來我背後想要分享的理念和道理

超幹的是,我們3班又被點公差了

這次是將教室後面小房間內一些用不到的雜物和過去的總統照片整理、銷毀好後
拿到遙遠的倉庫那邊丟,我們現任總統的照片整整厚厚一疊,過度的ps美化看起來
超怪的

當晚,最後一個晚上了
很多人整個情緒都是超high的,包括我。
我也忘記我倒底瘋狂大笑了多少,只知道這一覺睡完我們就要準備回家了

犁頭山補充兵 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