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犁頭山269t補充兵心得]DAY 5 再一個星期

8/2(五)天氣晴

再一個星期,從原本還有11天一直到現在再7天
日子看起來也不像是那麼漫長難熬了

早餐用完要下餐廳時又是靠近門那邊的9.10班先走,這五天來下餐廳時
都是由左往右離去其實蠻不公平,因為先洗完碗盤也就可以多出幾分鐘休息
尤其是中午用完餐時每個人都想要午休可以多睡個幾分鐘

而我們三班除了洗自己碗盤外今天早餐也必須將長官的碗盤一併一起洗
當好不容易將多個碗盤洗完回到餐廳放好時,發現除了我們三班外還多了一個
我之前就有注意想要跟他交朋友的2班落單者XD

「你不是2班的嗎」
「對啊,不過我落單了」

因為下餐廳時洗完碗盤放回餐廳後必須兩兩一起走或是三個人走也可以
但是他因為洗碗洗太慢等他回到餐廳時其他班的早就都先走了XD
所以這也開啓了跟他認識的契機

今天早上我又和我們3班前五個一起去整理文件手冊,整理完後被帶到會議室去
抄寫裝備資料到一半時就被叫上去補充兵教室集合了,剛好聽到組長又再喇賽說
他其實很會作臉這件事XDD 他真的是個很有趣又很妙的人,只可惜他說不帶補充
兵了

中午用餐加上教召,餐廳整個擠滿了人快熱死了
從這天一直到我們退伍時三餐都和教召人員、志願役官兵等等一起擠在餐廳吃飯
為了怕教召人員有人起來造反,都等到他們要進來用餐時才開冷氣、吃的也都比我
們補充兵們好非常多....

下午又出公差,這次我是拿著沾著去漬油的抹布奮力地在擦一樓大門的膠痕,後來
就被帶去營站補貨了。後來組長看到外面太陽也沒那麼大,就叫我們趕快上去換好
短褲後就開放讓我們選擇是要出去打籃球還是待在室內打桌球、下象棋五子棋等

我就和今天早上剛認識的落單18號一起去樓下投飲料,他原本沒有想喝只是隨便按按
沒想到就掉下了一瓶飲料和30元XDD

晚上又繼續聽組長講故事,其實進來到了第五天後會發現變得無聊許多,並且部分的
人都從這最後七天開始倒數著退伍的日子

犁頭山補充兵 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