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犁頭山269t補充兵心得]DAY 6~7 什麼時候退伍呢?

8/3(六)天氣晴

早點名完後就被帶去拔草,原本要帶我們的家崴砲長臨時有事就臨時
叫了一位沒看過的砲長來帶我們這幾班去拔草,那位砲長完全狀況外XD
他說了自己眼鏡昨天摔壞所以現在看不到,那時我就有偷偷注意他,沒想到
後來會有機會和他認識也讓我...

早上我們3班前五個又被點到出公差,隨口問了品聰砲長有沒有電風扇可以吹
他說沒有,結果把我們帶到隔壁棟地下室深處某個辦公室裡,一進去就感受到
冷氣吹在臉上的爽快>////<
我們一邊找著望遠鏡一邊貼著標籤,我也抬頭不時看著電視想知道進來這六天
臺灣社會有沒有發生什麼新聞事件?

不過一樣新聞還是圍繞著洪仲丘外、還看到了林杰樑醫師陷入昏迷的新聞...
他是我們家十幾年前就熟識的人,看到這新聞時我整個人都嚇呆了

後來下午時我們3班前五個又被叫下去出公差=  =這時是把前天沒寫完的裝備資
料給寫完,除了我們以外還有5班4位幫人事官抄寫關於我們此梯退伍所需資料
的人,我們就一邊抄寫著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砲長後來也進來和我們聊天
此外也因此有機會認識了早上那位帶我們去拔草的砲長XD

去完營站補貨後,晚上我們就在看電影一邊吃著零食,這幾天看的電影多少都和
軍人有關係不過都不是20、30年前的電影,不過我都沒什麼興趣所以不是看著報紙
書籍就是在偷偷打瞌睡吧
此外,組長也開放到了8點後可以讓我們先上去洗澡或是去打電話,所以我後來就先
上去洗澡完就先爬上去床上躺平了



8/4(日)天氣晴

因為實在這幾天沒什麼事了,所以日記我決定就2天打在一起比較快
今天早上出公差回到昨天出公差的地下室那邊打掃,一邊偷看著電視知道今天洪仲
丘出殯只看到新聞都在轉播馬英九被包圍和被嗆的畫面

後來中午用餐前因為一點誤會差點被禁投飲料、抽菸,讓超多人不爽包括我也因為
炎熱天氣沒辦法喝汽水超想發火XD好險後來下午組長就有解釋並且繼續開放

之後我們3班前五個又被叫出去出公差,把前天沒寫完的裝備資料繼續寫完
後來聊天到一半就被叫出去準備和其他班的去屠龍潭拔草了

晚上看的電影是「超級魔術師」,結尾我覺得還蠻爛的
犁頭山補充兵 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