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犁頭山269t補充兵心得]DAY 4 無趣的一天

8/1(四)天氣晴

一轉眼就已經進入了八月,想著再八天就退伍感覺真快
第三天的早點名連長總算出現了XD 每個人包括幹部都提心吊膽看著連長
好險連長最後表情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不悅

早餐時段又看到了第二天帶我們下去集合練習立正稍息的班長(?)
平常用餐時都會聽到幹部喊「加菜」,這次等了很久有些人以為幹部忘記喊了
所以就自行起身準備走到後面加菜,但是都被那個很討厭的人通通打發回去
看到那個人插起了腰一副自以為長得又像大猩猩的樣子看了就很不討喜

今天多出了二位幹部,他們也是往後一直到我們退伍前都會陪著我們的幹部
負責此梯補充兵的幹部有:家崴、國臻、品聰、柏村,他們四個年紀都和我差
不多,尤其柏村是個多才多藝的砲長XD 沒想到他會畫油畫

在補充兵教室集合時,組長問了入伍第四天還沒有排便的人舉手XD
大概有6、7個人舉手吧,組長推薦了他之前喝奧利多水幫助消化的方法
若那些人還是沒辦法排便的話會幫他們跟醫務士要幾顆軟便劑

我是個會認馬桶的人,若非不得已的話基本上我都不會在外面上大號
我習慣上完廁所後都會用水洗屁股,所以這四天中要上大號時都很痛苦
二寢五間廁所只有二間可以使用、隔壁三寢更慘只有最後一間可以用XD
難怪前二天我在隔壁三寢上廁所時不斷有人敲門,當我舒服地打開門時看到
有3個人在排隊上著

今天也是要拍團體照的日子,穿著悶熱的迷彩長袖上衣拍照都快暈了
尤其拍完脫帽照片後才有人說來不及脫帽,不過也沒有補拍,所以當退伍前
一天拿到照片後就看到脫帽那張有一個人還戴著帽子,組長還說當初看到照片
時還以為是靈異照片XDD
拍完照回到教室後又繼續聽組長講故事,這次他講到以前在別營區半夜聽到外面
有一群人在唱軍歌的故事

但是故事聽到一半,我們三班前五個又出了公差下去幫忙清點棉被枕頭套褲子等等
三班真的很容易被點公差的說

下午在看莒光園地,還記得每次看到這節目時我都不曾停下來看過
既然進入了軍中,耐著性子看完後也不覺得無趣了,當然在新聞片段那也是圍繞著
洪仲丘的話題,也許是我們漸漸進步改善的樣子有給長官看到,組長宣佈今天就可以
開放抽菸,頓時讓不少人眼中都放出光芒、原本撐著頭看莒光園地也都立刻挺著胸XD

之後柏村砲長又突然宣佈既然這時間空著也是空著就帶我們上營站還可以買菸買零食
我和隔壁正雄選了好多零食並且決定每次都要讓內務櫃保持二包餅乾XD
回到教室後組長又開始講古,因應明天教召的事情,組長講了些教召黑暗的事情也有
提到去堆沙包在三天之內開地的事情

晚上洗完澡在要睡覺時因為這幾天已經漸漸和一些人認識也有話聊了,所以玩一玩
我趁關燈睡覺時爬過22號想要往20號撲去結果他一直擋XD
玩了一下後我就已經想要睡了,後來20號說他一直驚嚇了一個小時才睡得著XD

犁頭山補充兵 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